我的关注者

11.03.2012

对不起 ... =)

你好 ... 我是佩敏 =)
有些人 ... 喜欢你 ... 就有些人讨厌你 


做工前来篇吧 ^^
昨天发生了很多事 ... 很多很多都可以让我流下眼泪 
对我而言 ... 朋友重要过爱情 
熟悉我的人都懂 ...
很多很多次 ... 这种事情的发生 ... 
我都习惯了 ...

但是为什么 ... 习惯了 ... 我还要那么的不开心 ??
也许那种感觉没人可以明白吧 ...

我们才见面第2次 ...你就可以那么讨厌我 ...
我真的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的 ...
可是没关系吧 ... =)
你说你不喜欢人家粘着“ta”
我可以说我没有 ... 但是头脑是你的 ... 你爱怎样想就怎样想吧 
我不怪你 ^^
我明白那也只是你在乎“ta”的表现罢了 =)
至于我们还有有没有机会1起聊天 ...
就顺其自然吧 !! ^^
还有 ... 我没有在挑拨你们的意识 ...
我只是需要1个人 ... 肯静静的听我讲 ... 也是可以相信我的 
 最重要的是 ... 肯安慰我的人罢了 =)

昨天的事 .. 我不会记在心上 ... 以后见到 ..
你愿意跟我说声 hi 我愿意跟你说声 bye !! ^^
所谓 ... 什么事都好 ^^ 睡醒1觉就没事了啊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